咕噜噜丸

哇酷哇酷!

【聊天体】当少主沉迷于《间谍过家家》

随着《间谍过家家》的热播,各种周边活动层出不穷,作为优雅又前卫的空桑少主,自然首当其冲~(我流女少,欢乐向)




【空桑一家人】


空桑拽姐:米娜桑~咱就是说,现在有没有一名男士自愿与我一同参加个活动?

佛跳墙:美人既如此,那福某便恭敬不如从命了。

鸡茸金丝笋:?哥你...

莲花血鸭:呵,某些人连活动是什么都不知道,就开始迫不及待了。

佛跳墙:哦?某人可不要在我和美人出去的时候独自抱着美人的衣服想入非非~

开水白菜:先别急着修罗场,先看看我那学生要干什么名堂。

空桑拽姐:也没什么,就是最近有个关于《间谍过家家》的体验活动,所以我想找一位男士扮演“黄昏”一起去参加...

麻婆豆腐:我知道了!是那个最近超火的动漫吧,没想到你也在追!

饺子:少主不会是想cos约尔小姐吧~

空桑拽姐:

空桑拽姐:咱就是说,咱还是有点相似之处的👀

鹄羹:不行!!少主还小,怎么能穿的这么暴露!!麻麻不同意!!!(bushi)

鬼城麻辣鸡:不错,很符合本大爷的审美,@空桑拽姐 本大爷陪你去如何~

剁椒鱼头:你?!警务部呢!!!

德州扒鸡:收到,已经在赶来的路上。

空桑拽姐:额,其实吧,因为我想要更接近原版,所以最好是180以上的男士比较好...

空桑拽姐:

屠苏酒:竟然还有小孩儿,你是打算直接落地生子还是参加完活动后私奔?自己都照顾不好的笨蛋,脑子倒是整天胡思乱想。

吉利虾:啊~那不就是我和少主还有我们爱情的结晶一起,我们三人甜甜蜜蜜~啊是爱情的感觉~

桃花粥:...大哥你没有180...

麻婆豆腐:整个空桑符合180以上,形象又比较接近的也不少...

风生水起:

龙井虾仁:

一品锅:

玉麟香腰:可以让寒英试试幻化成人形。

佛跳墙:福某觉得能够胜任。

子龙脱袍:小伊,你跟别人去我不放心,如果你有更合适的人选,我...我也可以换成幼年形态扮演...那个小孩...

开水白菜:这也太拼了,duck不必吧。

东璧龙珠:我已了解大概,拿木仓的话我也可以适应。

明炉烧响螺:拿木仓还是我更为熟稔。

.

.

.

(此处省略99+)

锅包肉:哦~我就说怎么这么热闹,原来是少主啊,这“忙里偷闲”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动呢。

空桑拽姐:额,郭大..哦不,郭管家,我错了,我只是有些哇酷哇酷!

锅包肉:所以像这种事,您难道还不能够信任您的管家吗?

空桑拽姐:什么嘛,你明明更像塞巴斯蒂安!!!

麻婆豆腐:你别说,还真是哈哈哈哈。

锅包肉:嗯?您可否再说一遍?

空桑拽姐:额,我是说你真适合,你简直是黄昏本昏,太昏了哈哈哈哈哈

锅包肉:好的,感谢您对您管家的信任,那么现在就快去收拾东西,我在万象阵等您。

.

.

.

(过了十分钟)

孟婆汤:嗯?阿曼呢,我好像错过了好多...

子推燕:唉,消亡吧...





后续


空桑粥报:“震惊!!!空桑少主与其管家凭借十分优雅的表现,拿下此次《间谍过家家》活动‘最受欢迎同人’奖!现场热烈非凡,‘哇酷哇酷’的喊声震聋欲耳,少主应主持邀请,与其管家还原了间谍黄昏的经典求婚场景,可谓是优雅,太优雅了!!



【空桑新世界】


空桑拽姐:啊嘞,这是什么群?

佛跳墙:无事美人,不过是少了些威胁罢了。

空桑拽姐:咦!我刚才翻了下群成员,竟然!竟然没有郭大爷?!

西凤酒:这郭小将,怎可对义妹这般...

牡丹燕菜:有些人不过是假公济私罢了,掩人耳目的手段也不甚高明。

空桑拽姐:天哪,没有郭管家的世界!哇酷哇酷!!!



番外


此时在工作的郭管家打了个喷嚏,眼神中闪过一丝犀利,这个点,该去看看少主在干什么了~


少主:啊!你干嘛郭大爷,你这样一点...一点都不优雅!!!


锅包肉优雅的抽走了你的手机,脸色微变,又不动声色的还给你,缓缓走出了房间,“少主,您何时才能明白您管家的心意呢?”






这篇依然郭大爷mvp,最后好像很刀(bushi)为郭大爷单人篇做个铺垫(yes)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